siv

我有很多心中top的快穿爽文

我爱爽文,我们可以互相安利啊!


也超爱虐文,专门找哭类型


《遇蛇》真的是看了通宵哭了通宵的,印象很深,因为浪费了很多纸巾,白月光就是它

最近小宝的双玉记在更,我又好了,当初那句“我不和你玩了”把我搞没了,找了好久都没发现合适的同人把它填回去,现在作者终于填坑了


p大很多都看了,感觉都不错但很多都偏无感,但六爻最后的“直到相思了无益,未妨惆怅是清狂”那里杀我


魔道是完结没多久时看的,看了一个多月才看完,其实看完挺喜欢的,导致那时的微信名和别的用户名都偷偷摸摸改成蓝二公子天子笑什么的,那时觉得应该没多少人知道含义。但几个月之后就开始大火了,(是叛逆吗)复杂的心理下就开始对它无感了。

(我觉得我不算是原耽圈里的人,因为基本不吃瓜就只知道勤勤恳恳地看文哈哈哈)

陈情令我也只看了一些,那时怕看多了会毁灭原来对魔道的美好幻想哈哈哈,所以即使拒绝肖战,但是还是会听无羁,还是对魔道讨厌不起来。


有一年沉迷父子年下文,把全网的父子年下都搜罗来看了。


近两年文荒严重,求安利爽文,和好哭的虐文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