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v

我捧在手心怕摔含在嘴里怕化的崽居然被人欺负到抑郁……


有剧透)


虽然每天能吃上最贵最美味的饭,但还是阻止不了别人欺负他。


去上课三天两头的脸上挂彩


但是他是个很懂事的孩子,心态很好,说话也很软,小心翼翼的 不想让我担心。

😭怎么会有人欺负这样天使一样的孩子。


所以我们要认认真真守护好他



妈呀太可爱了~~~~

看见我的克劳斯难过起来的样子

心都揪了

只要还在这个地方,就会不断遭受冷眼和暴力

最大的伤害是来自朋友和同学的,甚至……老师也…


后来……就自闭了,他抑郁了好几天。


以前上学前喜欢挠一挠他,睡觉前喜欢摸摸他的脸,逗一下就会笑出来,就算勉强也会微微一笑的孩子………

不让我碰了。

也不洗澡了

也不吃饭了



我就知道是那个禽兽,老子养的好好的孩子,捧在手心怕摔,含在嘴里怕化,每天就被你们这样糟践。

老实说这游戏玩的着实心疼。

眼看着我的克劳斯从一个开朗单纯的小孩变得不自信、痛苦、郁郁寡欢……

怎么没有复仇环节呢?我把学校给你炸平了





但最心疼的是,这个游戏是真实故事改编…

评论(7)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