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v

你要的我都给你,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领养了一个德国纳粹军人爸爸和挪威妈妈生的小男孩,克劳斯。


我的克劳斯真的很乖巧可爱,会乖乖地笑,是一个喜欢画画,对学校充满憧憬、对渴望有朋友的小孩。

他会要我喂他吃饭,我每天辛苦照看他

虽然家里穷但是过得还好


直到


我玩到他被朋友抛弃,玩到他被同学老师和邻居欺负

看到他放学回家小脸皱巴巴的、委委屈屈的样子

每天还吃不饱,穿不暖

我还无能为力,只能辛苦打工,他要经常吃没有味道的难吃的粥的时候

我还可以坚持。



直到,因为没钱,圣诞节没有礼物给克劳斯的时候


老子心态就tm崩了……


我不能让我的孩子受这样的委屈!


崽,等我,妈妈去开个挂,让你过上吃饱穿暖的日子。

虽然咱们会让人欺负,但是你要的我都给你!

富婆回来接宝宝了!

是不是很可爱!
把礼物和玩具全都补上!

别人不疼你我疼你!


(后续有剧透就不放这篇了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